AMD官方周边商店开张:锐龙限量礼盒150美刀

2020-02-2318:10:49来源:快科技

  在苏妈的带领下,这几年可谓AMD历史上的绝对高光时刻,处理器产品打得Intel疲于应付,显卡产品也有一定的市场,收入和利润也是越来越好看。

  据外媒发现,AMD官方周边商店近日悄然重新开张了,目前仅限北美地区,第一波产品以衣帽和杯子为主,具体包括:

- Radeon/锐龙/霄龙/撕裂者主题棒球帽:26.99美元

- Radeon/锐龙/霄龙/撕裂者主题T恤衫:24.99美元

- Radeon/锐龙/霄龙/撕裂者主题连帽衫:65.99美元

- Ryzen锐龙主题限量礼盒(棒球帽+连帽衫+T恤衫+木盒):149.99美元

- Licorice AMD主题旅行杯:19.99美元

- 耐克Dri-FIT AMD主题短袖Polo衫:49.99美元

- New Era AMD主题羊毛套衫:65.99美元

  AMD表示,会陆续增加更多AMD主题周边产品,敬请期待。至于是否会推向其他国家和地区,官方暂未确认,相信会有的。

  A饭们,还等什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