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猫Nook接管《动物之森》推特 新作首发383名村民

2020-02-2315:19:00来源:游民星空

  据twinfinite报道,在之前的《动物之森:新地平线》直面会公布了游戏的新情报后,狸猫Tom Nook接管了游戏的推特账户,连名字同头像一起都改成了Tom Nook。《动物之森》官推近日表示,在《动物之森:新地平线》中,确认至少会有383名动物村民。

  之所以说“至少”,是因为随着游戏中更多新村民的出现,我们还能看到这一数字的上升。不过单说首发的383名村名的数量,已经是系列历史之最了。在GameCube上最初的《动物之森》有218个村民,NDS上的《欢迎来到动物之森》则共有150个村民,之前的《动物之森:新叶》则有333名。

  《动物之森:新地平线》将于3月20日进行首次更新,游戏也将在同天登陆NS平台,敬请期待。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