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长希望索尼撤销退出PAX EAST 2020决定:莫因恐惧做决定

2020-02-2311:31:01来源:VGC

  索尼于不久前宣布取消参加PAX EAST 2020大会,在声明中,索尼指出此举的原因是考虑到疫情的影响。因为同样的原因,索尼也会缺席GDC 2020。据VGC报道,波士顿市长Marty Walsh给索尼CEO吉田宪一郎写了一封信,信中声明在波士顿感染风险依然很低,没有人必须要为此取消行程。

  市长认为,对病毒的恐慌主要由于对信息的不够了解所致,导致了人群之间的不信任,使大家自我封闭,错失一些机会和联系。而波士顿将会团结努力消除这种有害的恐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