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使》开发商发布先导预告!宣布3月19日公布新作

2020-02-2211:55:22来源:新浪游戏

  在2018年公布了首款游戏《信使(The Messenger)》后,开发商Sabotage Studio今天宣布将在3月19号的时候公布该工作室的新作。并且特别强调是春分的日期。

  虽然先导预告长达30秒,但是却只有上图一个画面,不过却还有些不错的背景音乐。尽管如此除了日食的影像外,预告片并没有太多暗示新作的内容。

  《信使》已于2018年8月30日登陆了PC和Switch,Steam版支持简体中文,且好评率为95%好评如潮,售价70元人民币。

  更多内容:信使专题信使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