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Home》首周下载量突破破130万 美国第一

2020-02-2113:23:56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2月21日)数据分析机构Sensor Tower公开了《宝可梦:Home》的首周下载量,作为《宝可梦:剑/盾》与《宝可梦》系列前作的桥梁软件,《宝可梦:Home》首周下载量已经突破了130万,而令人意外的是,其中美国超过日本成为了下载量最多的国家。

  从 Sensor Tower 公开的数据可以看到,在《宝可梦:Home》总共130万的下载量中美国占到了44.4万,占比达到了34%;日本的下载量则为29.9万,占比达到了23%,英国、德国与法国分居其后。

  从目前来看,《宝可梦:Home》虽然是一个免费的应用程序,但其价值2.99美元、4.99美元、15.99美元的订阅服务(可提供更大的存储空间和更多功能)还是为宝可梦公司带来了不错的收入,玩家的首周应用支出已经达到了180万美元,美国、日本和英国分别占40.8%、35.3%和3.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