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战士Z》实机视频发布 新DLC角色凯芙拉展示

2020-02-2110:25:12来源:新浪游戏

  发行商Bandai Namco和开发者Arc System Works日前为《龙珠战士Z》发布了一段四分钟的实机游戏视频,视频主要展示了即将推出的新DLC角色女性战士凯芙拉,该角色将作为游戏“FighterZ”季票三的一部分于2月28日推出。

  凯芙拉是由第6宇宙沙拉达行星的赛亚人少女卡莉芙拉与开尔通过第六宇宙界王神圣物“坡塔拉耳环”合体所诞生的超级战士。同时也是龙珠史上第一位女性赛亚人合体的战士。

  《龙珠战士Z》已于2018年初登陆PlayStation 4/Xbox One/Switch/PC。

  《龙珠战士Z》是由Arc System Works制作,万代南宫梦发行的一款动作格斗类游戏,对战采用3v3形式。该作品不但使用全新的开发人员,而且也回到了SFC和MD时代的传统2D对战游戏风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