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之森:新地平线》情报:建造岛屿、季节性活动一览

2020-02-2022:49:02来源:游民星空

  在今天的《动物之森:新地平线》直面会上,官方深度介绍了岛屿生活,一起来了解一下。

视频欣赏:(审核中)

  首先,玩家可以选择在哪个半球的岛屿中生活,每个岛屿都有着四季的变化,玩家可根据不同季节体验不同的活动、寻找多种收藏物品。

  视频还介绍了岛上的两种设施,其一是用来出售、制作物品的服务设施;其二是机场,玩家可通过在线服务,邀请其他玩家进入自己的岛屿,或者进入他人的游戏世界,此外它还拥有游戏内的邮政服务。

  玩家可以使用Nook手机拨打救援服务电话,这样就可以快速旅行,也可以兑换Nook Miles票并探索新的小岛,收集全新物品和生物等。

  官方表示,NSO应用程序将有一个AC:NH功能“Nook连接”,玩家可从3DS的游戏中扫描代码并将其下载至新游戏中,该功能将在《动物之森:新地平线》之后不久推出。此外,游戏还支持同时间、同岛拥有8名居民。

  官方称,游戏的季节性活动将免费更新,角色Isabelle将帮助玩家定制属于自己的岛屿,玩家可以建造阶梯、桥梁等,河流和悬崖也可以进行修改。

  游戏将于3月20日进行首次更新,《动物之森:新地平线》也将在同天登陆NS平台,敬请期待。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