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天使魔女&完全征服》中文版5月28日发售

2020-02-2012:07:24来源:新浪游戏

  SEGA Games宣布,PlayStation4平台游戏软件《猎天使魔女&完全征服》的发售日确定为5月28日(星期四)。

  为了迎接10周年纪念,《猎天使魔女&完全征服》包含了高潮·动作游戏《猎天使魔女》和射击·动作游戏《完全征服》,作为游戏合集在PS4®平台推出。

  游戏的帧数和动画的分辨率比起原版均有提升,能享受更加流畅顺滑的动作体验。

  另外,本次《猎天使魔女》会对应日语语音。而《完全征服》相较原版,追加了原本作为下载内容发布的特殊武器‘强袭机枪’、‘激光炮’、‘反装甲手枪’。

  PS4《猎天使魔女&完全征服》,预定于5月28日(星期四)发售。敬请期待。

  关于《猎天使魔女》

  拥有超越人类认知极限的身体与能力,在现代复苏的魔女‘贝优妮塔’,使用丰富的技巧华丽地狩猎“天使”……这就是《猎天使魔女》。颠覆动作游戏概念的接连不断的高潮场景,根据体术和武器的组合催生的出无穷无尽的动作风格,给人直击脑髓的爽快感的动作游戏。

  关于《完全征服》

  《完全征服》是打造了众多名作的游戏创作者三上真司担任总监,稻叶敦志任制作人的全新射击·动作游戏。需要“瞄准射击”的射击游戏要素,与需要积极前进战斗的动作要素以绝佳的比例融合,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高速度感的动作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