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4》回归Steam 推出完全版、移除微软存档系统

2020-02-1917:54:53来源:Steam

  此前,Steam版本的《GTA4》因微软停止对Games for Live存档系统的支持而停售,现根据Steam商店上官方公布的声明显示,《GTA4》将回归Steam,并将以《GTA4:完全版》取代《GTA4》与《GTA:自由城之章》。

《GTA4:完全版》Steam商店页面>>>

  声明表示玩家此前的存档会与《GTA4:完全版》匹配,并且《GTA4:完全版》会移除微软的Games for Live存档系统、多人模式以及排行榜系统(Leaderboards)。

  根据声明显示,《GTA4:完全版》会在2020年3月19日开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