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3》公布全新概念原画:复仇女神的诞生!

2020-02-1912:01:11来源:新浪游戏

  《生化危机3:重制版》公布了全新概念原画,展示了游戏中恐怖BOSS追踪者(又名:复仇女神)的诞生过程。

  概念原画

  在游戏背景中,追踪者是保护伞的新型武器,在生物武器“暴君”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良,提高了其稳定性。因为智能有了飞跃性的进步,它能够独立思考并完成任务,且其再生能力得到强化,无论受到怎样的伤害都可以持续战斗。概念原画中就展示了它狂暴与高科技的加持。

  《生化3RE》里的追踪者全新形象

  《生化危机3:重制版》剧情里追踪者被投放到浣熊市的目标,则是消灭掉所有S.T.A.R.S。的队员,在寻找猎物的过程中,女主吉尔·瓦伦丁便成为了它的追杀对象。

  《生化危机3:重制版》将在今年4月3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平台。

  更多内容:生化危机3:重制版专题生化危机3:重制版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