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P本月末新增游戏:《忍龙2》、《王国之心3》、《如龙0》等

2020-02-1822:31:00来源:游民星空

  Xbox官方宣布《忍龙2》、《王国之心3》、《双点医院》、《如龙0》等作将加入Xbox Game Pass游戏阵容。

  以下为Xbox官网公开的时间表(Xbox One平台):

2月20日

  忍龙2

2月25日

  王国之心3

  双点医院

  废土:重制版

2月26日

  如龙0

2月27日

  杰克盒子的派对游戏包3(Jackbox Party Pack 3)

  根据官方推特的消息,PC版XGP将新增《如龙0》、《废土:重制版》、《王权:权力的游戏》、《双点医院》、《Indivisible》等作。敬请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