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社联合开发新作《罪恶帝国》跳票 延期至秋季发售

2020-02-1820:21:11来源:游民星空

  《罪恶帝国》官方推特今日晚间发布公告,宣布原定于今年春季发售的《罪恶帝国》将延期到秋季发售。

  在公告中,《罪恶帝国》游戏总监Brenda Romero写道:“每个私酒贩子都知道,心急可酿不出好酒,游戏开发也是同样的道理。因此,我们决定将《罪恶帝国》的发售时间推迟到2020年秋季。”Romero也感谢了玩家们的支持,他表示相信玩家们会理解为什么开发者们选择了质量而非开发速度。

Steam商店地址:点击查看

此前公开的游戏预告:

Steam游戏简介:

  《罪恶帝国》是Romero Games和Paradox Interactive联合开发的策略游戏。该游戏将带你回到20世纪20年代禁酒令时期的芝加哥,把你置于充斥着无情犯罪的黑社会的核心。你可以用威逼、魅惑和胁迫的方式爬上黑社会老大的宝座,并不择手段保住自己的地位。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