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已经可以在PS5运行 但对登上PS5是零计划

2020-02-1712:15:45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由Media Molecule打造的沙盒游戏《梦境(Dreams)》终于与大家见面,根据Gamingbolt报道,Media Molecule的联合创始人Alex Evans表示,《Dreams》已经可以在PS5上运行,不过目前并没有登录PS5的打算。

  《Dreams》是否登录PS5的问题已经被问过好几次了,尽管在考虑到其他因素(例如向后兼容性)时会变得更加复杂。Alex Evans说,通过工作室的内部运作,游戏已经可以在PS5上运行,话虽如此。Alex Evans说目前工作室仍然处于探索阶段,现在绝对没有正式登录PS5的计划。

  “我是说,我们需要研究一下,我们是PlayStation的工作室,”Alex Evans说:“实际上《Dreams》已经在PS5上运行了,目前字面意义上我们对登上PS5平台是零计划的。我想我已经吸取了教训,15年时我们说游戏即将面世,但直到四五年后才发布。我承认我们正在探索新事物,但是在它面世之前我不会轻易许诺。“

  日前《Dreams》已经在PS4平台正式发售,而且Media Molecule已经计划为游戏进行两个主要的更新而努力,创意总监表示未来会有”一个非常有趣的想法“使用户获利。

  更多内容:梦境专题梦境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