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公布《彩虹六号:围攻》第五、第六年更新路线 探索游玩的全新领域

2020-02-1710:50:28来源:游民星空

  育碧公布了《彩虹六号:围攻》的第五年与第六年的计划,官方介绍称他们将探索游玩的全新领域,主要包括游戏机制的更新,地图重制和新的活动等等。

更新计划:

  第五年度的前半年,第一赛季和第二赛季会按照之前的节奏带来新内容,包括每个季度更新两面新干员,地图重制和游戏内活动。除此之外,他们还会加入名为“游玩中心”的游戏清单,以及战斗通行证。而第三赛季和第四赛季,会继续对地图进行重制、推出游戏内活动及战斗通行证外,不过每赛季只会推出一名新干员。取而代之的重点则是新的游戏核心内容。此外,官方还会给玩家提供更多有关新干员的背景故事。

  第六年官方有三重目标。第一,通行证与全新干员将会在赛季初登场,并且包含定期的常规赛季更新内容;第二,官方在已经确立了核心游戏玩法理念,相关特性及干员重制将在整个赛季中进行,而不是在每个赛季初进行;第三,“游玩中心”游玩清单将会在赛季中更经常出现。

游戏玩法:

  官方表示,他们尝试更加贴近核心游戏机制的原因,是因为现在干员的数量巨大,而每次推出新干员对游戏的影响都比之前更小了。但官方的目标是推出100名干员,所以现在就需要重新调整他们着重的方向,投入更多时间与精力到影响玩家游戏内每个回合的内容。例如,他们想让玩家有更多交流,所以他们会尝试然进攻方在准备阶段时,通过提前发现并与队友分享资讯来拥有更多的影响力。

  除了玩家预期的游戏性外,影响到所有玩家游戏体验的还有一些干员装备,目前所有干员可装备的基础装备至少有7个,而未来玩家则能够看到更多,官方目前正在着手制作几项原型装备。

干员重做:

  官方要做的是定义对干员的小型改动,一些可能会改动得更好的地方会将相对保持,他们也在尝试会完全改变游玩方式的大幅度改变,重新定义玩家使用一个干员的方式。

  第五年度,玩家可以看到机枪哥Tachanka的彻底重制与改动。

活动:

  在第五年度,每个赛季将会有一项主活动,“游玩中心”游戏清单为期四天,官方的目标是在缩小对游戏核心玩法改动的基础上增进游戏体验。前半年每一赛季会推出一项活动,第一赛季推出的“游玩中心”游戏清单是“黄金枪”活动,每个玩家都会装备一支手枪,每个弹夹只有一发子弹,每次射击完成后都需要重新换弹。“黄金枪”会在今年春季进行更详细介绍。

游玩列表:

  在第四年度官方打造了干员的“挑选与禁用”,第五年度官方则会实施地图的禁用,这可以让玩家在对战前选择自己想要游玩的地图。

  第六年度,官方会着手制作一种全新的游玩模式,它将有利于擅长团队合作的玩家,让他们对抗其他队伍,并找出谁是最强的。

玩家行为:

  第五年度最大的改动就是名誉系统的实施,这个系统的关键是玩家将会有名誉等级,系统会根据等级来奖励或惩罚玩家。玩家能随时掌握他们的名誉,并通过定期通知得知最新状态。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