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imba!设计师魔改《英雄联盟》“深海泰坦”技能

2020-02-1609:59:29来源:新浪游戏

  有很多玩家对于《英雄联盟》中的“深海泰坦”的Q技能有所不满,这也引起了拳头的设计师们的注意,根据外媒许Dotesports报道,拳头的一些开发者在推特上公开了一些“优化”后的演示,从最初的调整Q技能变成全方位修改。

  魔改演示:

  当然,不用担心这些改动会变成真的。设计师Sirhaian在社区中回应称这些只是玩笑。

  演示截图:

  更多内容:英雄联盟专题英雄联盟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