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领主》Steam评价跌至褒贬不一 服务器很成问题

2020-02-1614:30:27来源:游民星空

  随着《破坏领主》脱离EA,游玩的人数越来越多之后,游戏的评价也开始发生变化。在公布正式预告时,本作尚为特别好评,而如今却跌至了褒贬不一,近12000篇评测中,好评率下降至63%。

  在评价中,多数玩家指出了游戏目前的一些主要问题,其中在线模式服务器问题尤其严重,无论是好评还是差评中都表示难以连上服务器或者过于卡顿没法玩,即使挂了加速器依然有很高的延迟。

  除此之外,游戏中还存在着许多BUG,更有甚者还会造成离线模式回档,让一些玩家数小时的进度付之东流。

  关于游戏性部分存在一些争议,给出好评的玩家中,许多人认为游戏拥有不错的类暗黑游戏底子,适合刷刷刷。不过BOSS战难度相对较高,不少玩家认为其中一些苛刻的设计也比较不合理。

  目前看起来官方已经意识到了服务器的问题,并且进行了一些维护工作。或许本作在未来还存在许多改善的机会,但目前脱离EA可能依然为时尚早。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