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曜石将在PAX召开《Grounded》讨论会 将分享情报

2020-02-1511:07:06来源:新浪游戏

  黑曜石娱乐曾在X019上发布了一款非常独特的游戏。《Grounded》是款以生存为主题的第一人称生存冒险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扮演被缩小成蚂蚁般大小的少年少女,置身表面看似平静、底层实则凶险的野外环境。为了在这个微小昆虫也能构成巨大威胁的环境中生存下去,众人必须齐心协力,运用收集到的材料来制作装备与建筑设施,对抗昆虫威胁,找到回家的路。

  这与黑曜石以往制作的经典RPG类游戏非常不同,所以人们对这款游戏充满了好奇,而自从该作品被曝光以来,游戏的情报一直没有更新。不过好在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改变。黑曜石最近在一次更新中宣布,他们将于2月29日在PAX East 2020进行一次专题讨论会。游戏开发者将会出席这次会议,并将会对“游戏的‘大而小’的世界是如何运作的”和“游戏求生玩法和各种昆虫”做更多的介绍。

  在更新的最后,开发者还暗示将会推出面向Xbox Insiders会员的Beta测试,官方表示“如果你想抢先体验黑曜石塑造的全新Grounded世界,那么绝对要加入Xbox Insider会员服务来享受测试。”

  《Grounded》将于今年春季登陆Xbox One/PC,届时还会提前在Xbox Game Preview服务中提前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