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游戏的魅力!励志残疾主播用下巴通关《黑魂3》

2020-02-1410:37:02来源:新浪游戏

  外媒dotesports近日报道了一则非常励志的玩家故事,患有先天性杜氏肌肉萎缩症(DMD)的玩家Sean Cahill凭借惊人的意志力和对游戏的热爱,依靠自己的下巴和一根辅助塑料管通关了《黑暗之魂3(Dark Souls III)》和DLC《环印城》并且已经转向了下一个游戏——《茶杯头》。

  先天性杜氏肌肉萎缩症是一种基因性的渐进性肌肉退化疾病,一般会在20岁至30岁因呼吸衰竭死亡,具体症状表现有肌肉无力,他无法像正常玩家一样用双手操控手柄。

  Cahill从数月前开始在twitch上进行直播,在上月成功用下巴挑战《Jump King》,上上周开始挑战《黑暗之魂3》,因为无法使用双手,他只能通过辅助支架,用下巴搭配一个塑料管,对手柄进行基础操控。一天会玩8、9小时,最终耗时两周,Sean Cahill通关了这款游戏(含DLC)。

  这个过程无疑非常难受,但Cahill表示自己从小喜欢游戏,却无法尝试,在经过一段时间研究后,他突然发现了这个方法,现在能玩到已经很高兴。

  很多人向他发出友善的鼓励讯息,他对此表示感谢,并表示如果他的行为能启发别人,鼓励大家遇到困难竭力去做,自己会很高兴。

  DMD患者的平均寿命是26岁,如果接受良好治疗,可活至30多岁。对Cahill来说,这件事即是挑战自我,也是在有限的生命里证明自己。

  而最终,依靠坚强的意志,他成功在游戏界留下自己存在过的印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