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虚幻4重制版新预告演示!油腻的师姐在等你

2020-02-1411:28:50来源:新浪游戏

  虚幻4重制版《剑灵(Blade & Soul)》韩服在2月12日开启“先锋服”的角色创建预约。先锋服预计在2月26日开启,油管UP主MMOJACKX57整理了最近曝光的预告和演示 大家可以看到全面升级的游戏画面,无论光影效果、场景精细程度、技能特效都更上一层楼,玩家释放的技能甚至会对周围环境产生影响。

  虚幻4《剑灵》也被称为《剑灵》“完美版”,游戏利用虚幻4引擎让角色形象及场景画面获得了更加出色的表现,同时也拥有更加真实的天气效果、战斗技能画面等等。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