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和NS版带动整体销量 《巫师3》销量大幅飙升

2020-02-1409:54:24来源:新浪游戏

  据外媒gamingbolt报道,NS版《巫师3》带动了游戏整体销量的大幅度提升。

  据美国NPD数据分析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第四季度中,恰逢NS版本的《巫师3》的发售,游戏的整体销量相较于2018年第四季度暴增554%。而就算去掉NS版本的销量,仍比2018年高63%。

  分析指出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网剧《巫师》的播出带动了游戏、书籍以及各种周边产品的销量。而网剧《巫师》也作为《权力的游戏》之后相当出色的存在,很好的填补了网络观众的幻想系列小说的空档期。

  并且分析师认为该IP在未来一段时间,甚至到网剧第二部的开播时,仍能保持相当不错的热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