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王子VR新作正式公布!多人合作操控时间逃生

2020-02-1311:31:49来源:新浪游戏

  育碧拥有的优秀IP数不胜数,但是育碧以及很久都没有推出过波斯王子的新作品了。在2019年6月份的时候我们曾报道过波斯王子的制作人想要推出新作的消息。就在大家期待育碧能够使用最新技术发布正统续作时,育碧终于为广大粉丝带来了这一款不太一样的作品。

  这款名叫《波斯王子:时之匕首》的VR游戏来自育碧杜塞尔多夫工作室。和之前的刺客信条VR游戏一样,游戏允许两到四名玩家合作解密,从时之堡垒中逃脱并阻止沙怪的袭击。

  在接受采访时,负责本作的执行制作人透露,开发组想要带玩家探索全新的品牌,像波斯王子系列一样,操作时间是这款VR游戏的关键要素。

  虽然有四名玩家同时游戏,不过只有一名能够操作时间。游戏会在控制时间时通过视觉效果和音效提醒其他玩家。在游戏中系列知名的角色“陷阱”Kaileena还将出现并指引玩家。

  为了能让所有玩家都能体验游戏乐趣,开发团队设置了难度适中的一键操作系统,哪怕你只是坐在椅子上也能轻松游戏。本款作品将于今年春季发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