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剑/盾》黑客投放BUG精灵 玩家收礼物请谨慎

2020-02-1320:37:01来源:游民星空

  用于精灵交换的《宝可梦Home》已于昨日上线《宝可梦:剑/盾》,然而黑客貌似也看重了这次交易浪潮。

  外媒polygon报道,黑客制造了《宝可梦:剑/盾》目前没有的精灵来通过“Surprise Trade”的方式赠送给玩家。而这个修改了数据的精灵“litten”会给玩家的游戏带来一系列问题。

这些精灵的数据都是被恶意修改过的

  据数据挖掘者Kaphotics的介绍,这些数据被黑客恶意篡改的精灵除了会让玩家的游戏崩溃,还能阻止玩家使用在线功能,在玩家试图激活YY通信时引发崩溃,崩溃后严重者数据会被宝可梦公司以“违规操作”风险而进行封禁。

  所以他建议在官方发布补丁之前,不要使用“Surprise Trade”功能。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