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格斗Z》角色预告与动漫原画对比 火爆程度不减!

2020-02-1113:33:09来源:新浪游戏

  万代在近日公布了《龙珠格斗Z(Dragon Ball Fighter Z)》的“FighterZ”第三弹季票,其中全新的DLC角色凯芙拉将于2月28日推出,随后将在春季推出另外四个角色,包括公布的自在极意悟空。角色预告带来的感觉与当初看动漫时无异,那么两者会存在什么的差异,让我们来看看博主IKevinX带来的对比。

  从视频可以看得出游戏预告还原度非常高,在画面上还增添了更多的细节表现,画质的提升也是肉眼可见。弗利萨联手悟空这样的名场面也出现在了预告中,悟空与凯夫拉的战斗场面也火爆不减!

  本作已于2018年初登陆PlayStation 4/Xbox One/Switch/PC,更多角色还在来的路上!

  更多内容:龙珠格斗Z专题龙珠格斗Z论坛

  首页 1 2 下一页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内容:龙珠格斗Z专题龙珠格斗Z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