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世界》NS版截图 画质略糊但看起来还行

2020-02-0619:36:55来源:resetera

  随着《天外世界》发售日公布,数字版游戏页面已在一些区域的eShop中出现,在eShop页面的图库中还包含了一些NS版截图。虽然看起来有点糊,但不少resetera的网友都觉得整体看上去还不错,也有人指出最关键的是掌机模式下字体大小问题,不过目前这些截图中并未涉及相关内容。

  《天外世界》Switch版将在2020年3月6日正式发售。本作此前也登陆PC/PS4/Xbox One平台,相关对比或许需要等到实机预告或是发售时才能见分晓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