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日服2月会免:《模拟人生4》《防火墙:绝命时刻》

2020-02-0412:40:31来源:新浪游戏

  Playstation日服公开了7月PSN会员免费游戏阵容名单,分别是《模拟人生4》和《防火墙:绝命时刻Value Selection》。

  《模拟人生4》是由Maxis Software开发的一款模拟经营类游戏,是《模拟人生》系列的第四代作品,于2014年9月2日在美国发行。在《模拟人生4》中,一切都是自由的。玩家可以在其中打造出与现实完全不同的生活,在游戏内操控玩家设定的模拟市民进行生活起居、结交好友、举办Party等一系列行为事件。创造出专属的外表、个性和情感,打造理想的家庭建筑,探索繁华的世界和独特区域,从人际关系到职业生涯,在游戏里中尽情体验模拟人生。

  《防火墙:绝命时刻》是一款采用PlayStation4 VR平台打造的战术射击游戏,由First Contact Entertainment制作,游戏中玩家将成为雇佣兵,投身于围绕机密数据展开攻防的残酷世界。本作最大的亮点最多4V4的在线多人游玩模式,并且可让玩家透过PlayStation VR进行游玩,不仅可以用模拟手柄在地图内自由移动,还可以感受到持枪射击的直观动作,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