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工作室四个新项目即将到来 首个项目开启众筹

2020-02-0409:19:48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白金工作室正式揭晓了神秘数字“4”的真面目,它是白金工作室在接下来的项目企划,将会有四款作品在未来与玩家见面,而白金工作室也公布了第一个项目:《神奇101:复刻版》

  白金工作室开启了《神奇101:复刻版》众筹活动,持续31天,目前已大幅超过50000美元的基础目标。和原版(任天堂发行)不同的是,复刻版将由白金自己发行,因此可以登陆其他平台。据众筹页面信息,如果众筹达到一定阶段,将登陆Switch(50000美元)、PC(Steam;250000美元)以及PS4(500000美元)。此外,制作人神谷英树在Gematsu的采访中还提到有望登陆Xbox One。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复刻版将于今年4月推出。截至发稿,众筹获得的金额已经超过了700000美元。

  除了《神奇101:复刻版》外,还有3项内容尚未公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接下来的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