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焰帝国:十字军东征》steam页面上线!即将发售

2020-02-0310:37:17来源:新浪游戏

  Blueside近日宣布,旗下经典游戏《炽焰帝国:十字军东征》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登陆PC平台。官方新闻稿表示,由于最近登陆steam平台的《炽焰帝国2》获得了成功,所以他们决定让《炽焰帝国:十字军东征》也登陆PC平台。

  《炽焰帝国:十字军东征》是一款融合了RTS和第三人称动作要素的游戏,这款游戏也是非常古老了。它早在16年前就登陆了微软的初代Xbox平台,所以大家对它不要有太多的期望和要求。

  《炽焰帝国:十字军东征》注重战略和实时的战术,任何英雄都可以扭转战局。玩家可以利用强大的道具和能力升级他们的角色,同样也可以购买各类极具毁灭性的武器,升级他们的军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