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起诉卡丁车租赁公司终局判决公布 赔偿任天堂5000万日元

2020-01-2918:19:01来源:游民星空

  今日,任天堂发布公告称,向MARI Mobility(元Maricar)提出的起诉已经由知识产权高等法院在1月29日做出终局判決,MARI Mobility被判赔偿任天堂5000万日元。

  早在2017年2月,任天堂就已向MARI Mobility(元Maricar)提出了“不正当竞争行为”的诉讼,该公司在进行马路卡丁车租赁服务时,还提供了马里奥等角色服装的租赁。

  2018年一审做出了MARI Mobility(元Maricar)禁止使用“MARICAR”名称,租车时不得提供马里奥等任天堂角色服装,以及向任天堂赔偿1000万日元的判决。

  MARI社方面不服一审判决,任天堂方面也对一审判决中部分未得到认可的部分不服上诉,要求的损害赔偿金额也从1000万日元上升到了5000万日元。

  知识产权高等法院于2019年5月下达中间判决,认定“MARI社的行为,侵害了任天堂的营业利益”,当时赔偿金额未定。

  今日,知识产权高等法院发表终局判决,MARI Mobility应向任天堂赔偿5000万日元,且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