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岛秀夫谈工作室新项目:希望兼顾大作与独立游戏

2020-01-2310:14:13来源:新浪游戏

  在最新的一期《Fami通》杂志上刊登了一篇30页的小岛制作专题报道,以纪念小岛工作室成立4周年。这篇专题报道还包括一个长达5页的小岛秀夫和新川洋司的访谈,他们一起聊起了他们发展的历史,回顾了《死亡搁浅》的发展。小岛秀夫分享了一个有趣的新故事,他没有要求新川洋司必须前来小岛工作室与他一起共事,但新川非常自然地加入了工作室,我们相信这一定是因为在长久的合作之下,这两个人已经产生了相当多的默契。新川提到,他绝对希望继续参与小岛秀夫的项目,他的导师天野喜孝建议他:“你一定要坚持小岛秀夫”。

  此外,在采访的最后部分,Fami通询问了小岛秀夫和新川洋司下一步打算做什么样的项目。他们第一次提到想一起做漫画。新川洋司提到他喜欢能够直接接触的实体事物,所以像漫画这样的项目肯定是不错的。他还开玩笑说,由于视力越来越差,他在阅读和绘画上也遇到了一些困难。

  接下来,他们还提到了《死亡搁浅》有很多不同的武器,但很少有机甲,所以小岛秀夫想做一些和机甲有关的项目,他也很想看到新川洋司设计的机甲。他们提到这可能是一个动画项目,因为它需要大量的工作,但是比起制作游戏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小岛秀夫还再次重申他想拍电影的想法,他还甚至提到了一个新川洋司参与的电影构思。小岛秀夫和新川洋司还分享了一些想法:虽然《死亡搁浅》被认为是一个“怪异”的游戏,但这款游戏与两位制作人的过去的非常相似,他们个人并不认为这是奇怪的。事实上,他们觉得有必要做一些更奇怪的游戏。

  接下来,小岛秀夫表示,他正计划开发多个游戏项目,其中一个将是一个“大”游戏。不过,小岛秀夫也希望尝试做一些小游戏,比如剧情游戏和数字游戏。他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做到这一点,但他希望自己能在开发大型游戏的同时兼顾独立游戏的制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