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汽时代》“最后的秋天”发布 最大最复杂剧情DLC

2020-01-2211:19:53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备受好评的《冰汽时代(Frostpunk)》发布的号称迄今为止最大最复杂的剧情DLC“最后的秋天”已经登陆Steam和GOG平台。本前传式DLC包括了全新的剧情和游戏机制、独特建筑、以及深入冰汽时代世界的支线情节与故事。

  《最后的秋天》发生在冰汽时代末日世界降临之前的一系列事件。讲述了发生在113号工地的一连串事件,以及在大地被冰封之前工程师们试图造出能量塔的努力。本扩展包包含全新的环境、法律之书、独特的科技以及一系列新建筑,让玩家以不同的方式去打造社会与城市。

  你将率领一群工程师去试图建造出工程技术的奇迹——能量塔。这将考验你应对极端情形的能力。作为113号工地的领袖,你需要在期盼奇迹的同时做好最坏的打算。为了女王和国家!

  官方对“最后的秋天”DLC描述如下:

  本前传故事将在大地尚未被大雪覆盖的全新环境中展开。玩家可以从零开始建造能量塔,为即将到来的凛冬做好准备

  探索无尽模式的变种版本——建造者模式。不同的设定和解决方案将重新定义玩家所要面临的挑战

  新增两部法律之书,让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塑造社会

  面对毒气、工人罢工等全新威胁和挑战

  建立工会、暗中操纵等多种影响社会的新途径

  全新的技术树、创新发明及各种资源

  码头、电报站、工会组织等25种新建筑

  新增了低贱顺从的社会阶层——犯人

  更多新机制和调整等你去发现

  《冰汽时代》“最后的秋天”DLC售价57元,该扩展包包含在去年八月发售的《冰汽时代》季票中,但也可单独购买。

  更多内容:冰汽时代专题冰汽时代论坛

  首页 1 2 3 下一页 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图片:

  更多内容:冰汽时代专题冰汽时代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