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作《Alyx》造势!《半条命》全系列限时免费玩

2020-01-2209:46:04来源:新浪游戏

  V社旗下《半条命》VR新作《半条命:爱莉克斯(Half-Life: Alyx)》即将于3月31日正式发售,为了给新作造势V社近日宣布Steam平台上的《半条命1/2》全系列限时免费玩至新作发售。

  本次的限时免费阵容,包括了广受玩家们好评的《半条命》初代、《半条命 2》,以及《半条命死亡竞赛:起源》、《半条命:蓝色行动》、《半条命:针锋相对》、《半条命 2:第一章》、《半条命 2:第二章》共七部作品;还没有玩过或想要重温《半条命》系列的玩家们,可以点击下面的商店链接前往 Steam 进行下载。

  《半条命:爱莉克斯》故事介于1代2代之间,在联合军总部城堡的暗影之中,17号城居民学会了如何在入侵者的统治下生存。地球最足智多谋的两位科学家:伊莱·凡斯博士及其女儿爱莉克斯点燃了抵抗力量的星星之火。游戏将于3月31日登录Steam,支持中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