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无双4》Steam预购开启 娜美特典值得拥有!

2020-01-2111:06:42来源:新浪游戏

  《海贼王无双4(One Piece: Pirate Warriors 4)》今日在Steam开启预购,标准版在国区售价298元,豪华版售价448元,将于2020年3月27日正式发售,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前往Steam商店。

  预购特典

  娜美追加服装‘阿奈美’

  ※可能会在没有预先通知的情况下结束特典;特典的下载内容,有可能在日后再次发布。

  豪华版内容

  1、游戏本体;

  2、包含9个人物使用权的季票;

  3、夏洛特·卡塔库栗提前解锁。

  游戏介绍

  《海贼王无双4》为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和KOEI TECMO Games携手合作,以‘和一骑当千的伙伴们一起冒险’为游戏主轴,让玩家可透过爽快的ONE PIECE动作体验动画中的冒险旅程。《海贼无双4》是进化后的《海贼王》无双游戏,本作以‘拟真的ONE PIECE战场体验’为核心概念,在动作场面中加入建筑物的破坏及烟尘弥漫的效果等,力求再现‘ONE PIECE战场’。

  此外也添加系列作中从未出现的全新要素,希望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爽快感十足的游戏体验。在前作中登场的角色自然不用多说,在多雷斯罗萨篇和蛋糕岛篇登场的角色也将参战海贼无双!并且部分角色还能透过‘切换形态’,大幅改变外观及战斗动作,让您体验比以往更丰富的ONE PIECE无双战斗!

  ※部分于前作中持续登场的角色(包括可操纵角色),将不会在本作中出现。

  更多内容:海贼王无双4专题海贼王无双4论坛

  延伸阅读

  《海贼王无双4》海量设定图公布 美少女们姿势有趣!《海贼王无双4》顶上战争篇预告 史诗级大战一触即发《海贼王无双4》萨博、罗布路奇、罗角色介绍影像公布

  首页123下一页共3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系统需求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更多内容:海贼王无双4专题海贼王无双4论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