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2》官方发布消息将延期

2020-01-2110:12:00来源:新浪游戏

  2020年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本来是一场盛宴,多款大作确定在今年发售。可是刚刚开年,以SQUARE ENIX为首的游戏开发商就一波波地对期待游戏发售的玩家进行“暴击”:《最终幻想7:重制版》延期、《漫威复仇者联盟》延期、《赛博朋克2077》延期。今天(1月21日)《消逝的光芒2》也加入了延期的队伍。

  在凌晨公布的开发进度报告中,游戏开发商Techland确认开放世界游戏《消逝的光芒2》延期发售,并且没有给出具体的发售日期。

  Techland公司CEO专门针对《消逝的光芒2》延期一事向玩家道歉,表示为了达到更好的质量,开发团队需要更多时间对游戏进行打磨。未来几个月将陆续发布游戏的更多消息。

  相比前作,《消逝的光芒2》世界的规模更大,而且重心放在了多周目体验和玩家决策将影响开放的新区域上,游戏主线流程可达20小时左右。

  包括这次宣布延期的《消逝的光芒2》在内,已经有三款由SQUARE ENIX负责发行的游戏宣布延期,这里面是不是有什么阴谋正在酝酿当中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