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Z:卡卡罗特》今后将推出更新缩短加载时间!

2020-01-2010:34:35来源:新浪游戏

  万代南梦宫近日在《龙珠》系列游戏官方推特宣布旗下动作RPG游戏新作《龙珠Z:卡卡罗特(DRAGON BALL Z KAKAROT)》将在之后推出缩短游戏加载时间的更新,详细情况决定后会在推特通知玩家。

  另外,“时光机”也将在未来的更新中在本作中加入。玩家通过“时光机”可以挑战错过的支线故事,以全线通关为目标展开游玩。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本作今后的更新内容了。

  《龙珠Z:卡卡罗特》是经典《龙珠》漫画改编游戏的最新力作,游戏会追溯到超人气动画《龙珠Z》的早期,以《龙珠Z》为题材,以孙悟空为主人公,通过故事、战斗、日常等多种多样的方面来重新讲述动画、漫画中的事件,是一款“悟空体验动作RPG”,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会到极限的战斗感。

  《龙珠Z:卡卡罗特》现已登陆PS4/Xbox One/PC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