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万茜玩《魔兽世界》秀截图 沙雕操作引玩家调侃

2020-01-1912:34:46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国内演员万茜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玩《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的截图,吸引众多网友围观。万茜练了一个部落亡灵术士,正打开背包鼠标指向背包中的一个垃圾手套,表示“地上捡的这种破手套也要开开心心穿起来”。

  或许是为了怕引起麻烦、也是为了自己的隐私,万茜将图中角色的名字给打码处理了。不过比较搞笑的是,百密终有一疏,万茜将游戏画面的左上角、人物头顶的名字给打码了,却忘记给背包中的物品说明中的名字打码,最终做了无用功。

  对于万茜的这种失误操作,众多网友也纷纷展开吐槽。表示你打码也别忘了给背包打码啊!也有人表示这个马赛克真的绝了,名字都彻底暴露了。

  更多内容:魔兽世界专题魔兽世界论坛

  当然也有比较坏的网友表示,名字已经暴露了,联盟玩家赶快去蹲这个亡灵术士。还有粉丝激动的询问万茜在哪个服务器,她这辈子的水和面包全都包了。

  在隐藏ID失败之后,万茜就重新截图,大方露出了自己的ID,并表示:“小SS,弱鸡,还穷,终于小鬼搞到手,不用穿着破烂布衣肉抗了,我要早点升级上去在副本门口拉人赚钱!(叉腰神气)”

  万茜曾出演过《柳如是》《军中乐园》《你好,疯子!》《猎场》等影视作品,凭借《军中乐园》还获得了第51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而她还是一名资历很高的《魔兽世界》老玩家。从60年代的兽人女战士开始,再到70级版本、80级版本,还曾经转战台服去体验死骑职业。在《魔兽世界》15周年时,她还收到暴雪官方送来的十五周年礼物,可见万茜在《魔兽世界》中的影响力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