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闪之轨迹3》上线Steam 将于3月24日发售

2020-01-1810:02:55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英雄传说:闪之轨迹3》上线Steam,并且官方宣布将会于3月24日在Steam及GOG平台发售,在3月30日前购买可以获得免费的外观装饰奖励。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3》是一款由FALCOM制作发行的角色扮演游戏,该作是《英雄传说:闪之轨迹》的续作。游戏中玩将扮演主角黎恩,带领队员们为了解开各种迷团在大陆中开展冒险。游戏最早于2017年首发于PS4平台,并且此前还推出了繁中版。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3》设定在内战1年半后,中间发生了很多变化;游戏的战斗系统历经多年已逐步完善,RPG世界构建极具创意,会展现全新的土地,一些熟悉的面孔也会回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