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异闻录FE》新要素影像公布!各联动造型登场

2020-01-1513:47:30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Switch《幻影异闻录FE(Genei Ibun Roku #FE)》公开一段新要素介绍影像,视频中本作与《女神异闻录5》、《火焰纹章 风花雪月》、《世界树迷宫X》、《真女神转生DSJ》等作品的联动造型登场。游戏预计将于2020年1月17日登陆Switch。

  《幻影异闻录FE》采取了相互克制的战斗模式,每个敌人都有各自的弱点,使用相应的武器或魔法进行攻击能够造成高额伤害,并追加攻击,根据角色之间的关系也可以触发连携攻击。由于本作的世界观融了和《火焰纹章》与《真女神转生》,在战斗方面也有着相应的体现,十分有趣。

  游戏讲述了现代的东京演艺盛行,其表现力的结晶“表现晶”随处可见。可就在此时,来自异世界的侵略者“幻影”,魔爪突然袭向了这个城市。拥有强力表现晶的主角苍井树和他的同伴以训练课程等方式锻鍊艺人的实力,同时借助失去记忆并迷失到了现代的库洛姆、希达和凯因等《Fire Emblem》英雄的力量,对抗幻影所带来的威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