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风格动作类游戏《KUNAI》公布最新实机宣传影像

2020-01-1510:51:22来源:新浪游戏

  像素风格动作砍杀类游戏《KUNAI》公布最新实机宣传影像。游戏确定将于 2月6日 登陆 PC、Switch 平台,支持中文。

  《KUNAI》是一款由TurtleBlaze制作的平台动作砍杀类游戏,在未来世界动荡的时期里,大部分人类都已经被铲除掉,机器人在地球上已经成为了主导,而玩家便是其中一名机动性极强的忍者机器人。 游戏中你将探索一片神秘的世界,并与一大群失去自我意识的机器人军队进行战斗。游戏拥有各式各样武器以供玩家使用,我们还将在战斗中结识幸存的盟友,并一同拯救这个即将破碎的世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