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命:Alyx》新视频及截图 画面效果出众

2020-01-1410:20:51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Valve News Network公布了《半条命:Alyx》新视频和截图,截图展示了游戏战斗画面,敌人小队以及恐怖尸体等,从视频中可以游戏画面出众,细节逼真。

  视频欣赏:

  《半条命:Alyx》设定在《半条命1》与《半条命2》之间的20年时间段内,使用Source2引擎打造,将提供单机模式,剧情推动的线性FPS剧情战役。同时本作将大幅使用物理碰撞效果,还将模拟玩家在游戏中的身体。

  《半条命:Alyx》将于2020年3月正式发售,仅面向VR平台。

  全新截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