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对战来了!新版《猫咪大战争》即将登陆NS平台!

2020-01-1313:16:18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据日媒报道《猫咪大战争》宣布将于今年夏季推出新版本并登陆Switch平台。添加双人对战模式(同屏双人或本地联机)

  《猫咪大战争》新版是在《猫咪大战争》原版基础上,追加了全新的战斗模式。《猫咪大战争》原版已经于2018年12月登陆Switch。

  在新版中,玩家可以通过拆分Joy-Con手柄,在一台Switch上游玩,或让两台Switch通过本地无限网络进行联机。玩家之间可以分享自己所收集到的猫咪,此外还能够使用“属性猫枪”来改变其他玩家的猫咪属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