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蝙蝠侠》新作再次被暗示 或许是"猫头鹰法庭"?

2020-01-1010:47:15来源:新浪游戏

  之前有不少传言称,华纳游戏蒙特利尔将推出新的《蝙蝠侠:阿卡姆》游戏。该团队曾制作《蝙蝠侠:阿甘起源》。而最近他们又放出了一些暗示性消息,看起来可能新作会是《蝙蝠侠:猫头鹰法庭》。

  官方在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两张新图片,第一张配有文字“捕捉骑士”,这显然是在说有着“黑暗骑士”之称的蝙蝠侠。第二张图片则配有“已编辑”的文字,而图片本身包含第一张图片和更多要素,似乎与GCPD警局或“猫头鹰法庭”有关,后者是一个联合对抗蝙蝠侠的反派组织。

  去年WB Games就曾发布过一张类似的gif图片,当时也配有“捕捉骑士”的文字。不过虽然他们一直在暗示《蝙蝠侠》新作,却没有任何实质性消息,真是令人揪心。

  根据WB官网,他们可能会在近期继续多次放出暗示性的图片;有传言称新的《蝙蝠侠》游戏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正式公布,不知道是否是真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