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横版动作游戏《塔楼传说》登陆NS平台时间公布!

2020-01-0810:44:44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2D横版动作游戏《塔楼传说(Towertale)》宣布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登陆Switch平台。游戏曾于2019年7月首次登陆Steam。

  游戏中“塔”被人们认为是由远古生物所创造的建筑,传说中凡是击败了所有看守人并登上塔顶的勇者,都为被赋予“改变命运的能力”。但是100年过去了,没有任何一个人成功达到过塔顶,直到一天,是个勇者的灵魂出来挑战他们的命运。

  《塔楼传说》着重于BOSS战,玩家将从4个不同的角色中选择其一,在12个精心制作的关卡当中,挑战17个极具特色的BOSS,并解锁多个不同的结局。同时本次Switch还包括新增加的合作模式,允许玩家一起本地合作游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