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搁浅》配乐乐队曾处境艰难 游戏助其出名脱困

2020-01-0720:20:54来源:游民星空

  《死亡搁浅》在E3 2016索尼展前发布会上首次公布预告,伴随着一曲由Low Roar乐队演唱的“I'll Keep Coming”和种种神秘迹象,弩哥出现在了海滩之上。玩家们就此第一次见到了小岛秀夫单飞后独立打造的新作,也记住了Low Roar乐队的名字。

  《死亡搁浅》中收录了多首由Low Roar谱写的乐曲,不过根据外媒VG247的采访内容,在《死亡搁浅》公开之前,这支乐队的处境可谓是捉襟见肘。据报道,Low Roar当时使用的是笔记本电脑录制乐曲;乐队主唱回忆说,当索尼发来邮件,询问他们是否可以在预告片中使用它们的乐曲时,Low Roar真“处于困境”当中。

  在接受VG 247采访时,Low Roar乐队主唱Ryan Karazija表示:“索尼当时发来了一封措辞隐晦的邮件联系我们,向我们提供了相当数量的资金,获取‘I‘ll Keep Coming’歌曲的使用权。他们不愿告知我们究竟打算将这首乐曲用于何处。”而最终,当Low Roar的歌曲出现在《死亡搁浅》的预告中时,这支乐队的知名度也是立即飙升了。

  乐队的成员们目前还没有机会闲下来游玩《死亡搁浅》,VG247表示这支乐队正忙于和接连涌来的大量粉丝们进行互动以及进行巡回演出。

  那么Low Roar对于那位帮助他们脱困的乐团粉丝——小岛秀夫印象又是如何呢?Karazija在采访中表示,乐队曾经和小岛秀夫两度共进晚餐,“(小岛秀夫)是个可爱的人。”Karazija如是说。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