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PS官推临时工失误?《OW2》发售时间或已曝光

2020-01-0710:48:54来源:新浪游戏

  自暴雪在去年的嘉年华上公开了《守望先锋2(Overwatch 2)》之后,这款FPS续作便受到了不少玩家的期待。今日(1月7日),巴西PlayStation官方推特发文,称《守望先锋2》将于2020年发售,不过随后这条推特被删除。

已被删除的推文已被删除的推文

  这条推文的大意为:“《守望先锋2》将于2020年登陆PS4,为了做好准备,我们与一些开发人员进行了交谈,他们为我们提供了新的信息。”但是巴西PS官推附上的链接是于去年发布的一篇文章,加上官方的删推行为,不排除工作人员出错的可能性。

  在去年的一次采访中,游戏总监Jeff Kaplan提到开发团队也不清楚《守望先锋2》能在何时发售,可能要等到2020年暴雪嘉年华才能确定发售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