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总监想讲奎托斯与妻子的故事 无奈无从下手

2020-01-0615:04:27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战神4(God of War)》的游戏总监Cory Barlog接受了PlayStation Access的采访并表示想要讲奎托斯与妻子劳菲相遇的故事。在《战神4》中玩家在游戏的全程都不会见到劳菲,Barlog表示这是因为在游戏开始劳菲并没有太多的背景故事,他想要让劳菲的形象变得丰满完整,然后再将劳菲呈现在玩家眼前。

  Barlog解释道:“如果你不知道奎托斯与劳菲相遇后的故事,那么这场相遇会显得没有什么重量。如果要让玩家与劳菲相遇,玩家要先了解我们之前所讲的故事,这会让玩家意识到劳菲的重要性。劳菲与奎托斯在一起的时光很大程度上并不围绕战斗。他们都是战士,但已经到了不想再战斗的年纪,因为他们都深知自己当初不断战斗的理由。在这种情况下相遇,两个人都希望过上平静的生活,这从根本上改变了劳菲和奎托斯。”

  在采访的最后,Barlog表示他不知道如何去讲、何时去讲,但他真的很想讲劳菲与奎托斯的故事。或许我们可以在将来期待《战神4》会推出一款DLC来专门讲述《战神4》中除了战斗之外的故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