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GP不是实验性产品而是未来 是成功的举措!

2020-01-0614:56:40来源:新浪游戏

  Xbox One虽然没能让微软找回360时代的风采,但是在是认识到自己主机定位失误之后,果断推出了XGP游戏订阅服务,这项服务让微软在本世代末有了更多用户。近日,在接受《华盛顿邮报》的采访时,微软游戏服务营销主管Ben Decker表示,XGP不是实验性产品而是未来。

  微软游戏服务营销主管Ben Decker表示,XGP订阅服务不是一个“实验”性产品 ,将会出现在其所在平台未来推出的任何产品上,无论是大型还是小型游戏都从XGP中获益匪浅。

  他说:“我们正很努力地让XGP服务登陆次世代主机,XGP并非是本世代主机的一个实验性产品,我们的用户完全可以凭借XGP体验我们未来所有的(游戏)产品。平均一位用户加入XGP后,他所游玩的游戏数量增加了40%,接触的游戏类型增加了30%,而且这些增加的游戏数量不仅仅限于XGP内部。”

  Ben Decker称,去年4月微软把《我的世界》基岩版加入XGP之后,该游戏的玩家基数增加了20%。XGP的出现对于独立游戏的开发商来说也是一个成功的举措,他表示一些小型游戏的用户基数因为XGP而增长了30倍之多。

  XGP似乎也为直播服务带来了巨大的增长,因为微软在PC端推出了XGPU(Xbox Game Pass Ultimate),这项PC专享服务可以让PC玩家享受和主机端一样的XGP阵容游戏,据称,XGPU用户传播游戏的速度是Xbox玩家的7倍还要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