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测Xbox Series X的售价499美元最为合理!

2020-01-0510:02:58来源:新浪游戏

  随着进入2020年,次时代主机发布的日期也在逐渐临近。虽然官方并没有透露关于次时代主机的售价,但分析师们已经在预测各种主机的价格了。一位来自Kantan Games的分析师预测,Xbox Series X发售时的价格将在499美元左右。

  考虑到这次新一代游戏推出时将配以最新更强的技术,毫无疑问,它们可能比上一代主机首发时更贵。虽然Xbox Series X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定价,但499美元似乎是一个相当合理的价位,尤其是在Xbox One X刚上市时就给出了类似的价格。这一价格与PlayStation5形成了鲜明对比,索尼或许会为了吸引更多玩家而压低价格。

  鉴于这一事实,Xbox Series X的价格需要非常谨慎地确定。如果过于昂贵,即使它比PlayStation5性能更强,最终也可能会因为价格驱使玩家离开并转向更便宜的PlayStation5。

  回过头看这一代的主机,微软在这一代上迈的步子有点太大了,官方试图把Xbox One打造成一个能玩游戏的多媒体中心,而不是游戏机。但是由于其存在大量侵犯隐私和非常鸡肋的机制,导致它一直落后于PlayStation4。但与此同时,PlayStation4没有这些问题,而且不仅图形性能更强大,还有更多独占游戏。这样的情况可能也会在这一代出现,不过在这两款主机都展示出其真实性能之前,我们无法得知究竟是哪一方的主机更为强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