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版《脑力锻炼》欧洲发售预告 益智游戏锻炼健脑

2020-01-0517:02:36来源:游民星空

  任天堂英国官方油管频道前日公布了NS平台《川岛教授的脑力锻炼(全称为“东北大学加龄医学研究所 川岛隆太教授监修 成人脑力锻炼”)》的一段全新预告,一起来欣赏一下。

  根据此前的介绍,任天堂Switch版《脑力锻炼》可以借助Joycon的红外摄像头读取手势,也可以使用两个Joycon进行双人对战。实体版游戏还附带了专用触控笔,可以用来游玩汉字合成、计算、数独等益智玩法。另外,《脑力锻炼》还可以设置锻炼时间,检测情报处理速度、短期记忆力、抑制力来测定脑年龄,另外玩家还可以通过联网参加定期举办的《世界一齐脑锻炼大会》。

  NS版《脑力锻炼》于去年12月末在日本地区发售,前日也已登陆欧洲地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入手一试。

视频画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