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今年至少2款WiiU大作将移植任天堂Switch 主力大作或扎堆下半年

2020-01-0513:06:34来源:Nintendosoup

  据NintendoSoup报道,此前曾正确爆料过《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伊布》的业内人士Emily Rogers在Resetera论坛上分享了一些她所获知的2020 Switch阵容情报。

  据她所说,“至少有两款”此前未公布的WiiU作品会移植到NS上,并且不是很难猜出它们的真身。目前粉丝给出的可能猜测包括《皮克敏3》《超级马里奥3D世界》《神奇101》以及《星际火狐:零》。

  此外,她还表示在今年前3-4个月中或许只有《动物之森:新地平线》这一款大作,任天堂的主力作品可能会扎堆在下半年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