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喜加二!经典ACT《暗黑血统:战神版》《暗黑血统2:终极版》免费领

2020-01-0200:06:39来源:游民星空

  Epic商店连续12天每天免费送一款游戏的活动迎来尾声。今天Epic开启喜加二,将送出经典动作游戏《暗黑血统:战神版(Darksiders: Warmastered Edition)》与《暗黑血统2:终极版(Darksiders II Deathinitive Edition)》,而且这次的领取时间从1月2日开始截至到1月10日都可以领取!

《暗黑血统:战神版》领取地址>>

《暗黑血统2:终极版》领取地址>>

  因被邪恶势力欺骗而过早带来世界末日,战争 —— 天启四骑士之首 —— 被指控煽动天堂与地狱的战争而违背了神圣的律法。

《暗黑血统:战神版》

  终极的《暗黑血统2》体验!原生1080p分辨率。游戏平衡性和战利品分配重做和调整。改进了图形渲染引擎,带来更好的画面表现,尤其在光线和阴影方面。改进及重做了关卡、角色和环境图形。

《暗黑血统2:终极版》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